青鸾去

文伍双全

#蜜汁脑洞产物
#比较短篇
#第一次写文紧张【不】
#注意!超冷CP
#ooc注意



    伍迪一直有个疑问,明明席德才是文森特的徒弟,为什么会是自己和文森特一起执行任务呢?当然,伍迪也没太追究,也没时间追究,毕竟有那么多快递……不是,那么多任务要执行,这种无关紧要的事先放一放。
    后来呢,伍迪认为和文森特在一起是个及其不错的安排,两个聪明魔的对话总是轻松愉快的。席德嘛……太天(chun)真了,西蒙……又不懂幽默,万一哪句话说错了被追杀……嘿嘿嘿,有意思了。
    你以为他们就这样一直在一起执行任务,然后日久生情,最后酱酱酿酿了么?天真,太天真了。已经神格化的他们怎么可能会有爱情这种属于人类的情绪。所以,他们的关系不能用爱情来描述。
    在漫长的岁月里,伍迪和文森特两个家伙执行了无数个任务,认识了无数个奇葩,开启了无数个新世界的大门。众所周知,魔的原罪最盛,所以再一次天时地利魔和的情况下,两个没什么节操的家伙就这么滚在了一起,并且以第二天伍迪捂着腰去请假为结束。所以,两个人的关系就变成了羁绊,很深的羁绊。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撒旦先生对于两个员工搞在了一起持有支持态度,并表明“让他俩ji着吧”。一些应运而生的、自称是“腐”族的恶魔纷纷抓起了手中的笔,并开动脑筋将各种同人文发到各大宇宙高层手中。四贱客之一席德认为,同人文对他来讲没什么用,他可以去门口听直播。后来席德被文森特一肘击飞,飞到哪里去暂且不表。四贱客另一人西蒙拒绝采访,并把摄像机打碎。
    莫名其妙开始的新闻联播到此结束,话归正题。从此,文森特和伍迪公开关系,两魔过上“出任务当做度蜜月,有问题床上解决”的性福生活。不得不说,可喜可贺。
    伍迪得空问撒旦把他和文森特安排在一起是不是因为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撒旦先生优雅的表示“我听说中国有个成语叫‘文伍双全’”
   


莫名其妙的结尾,本文又叫《我有一个文盲上司》(顶锅盖逃走)
上课不听讲的沙雕产物

评论(9)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